评估考核
 目标管理动态 
 制度文件 
目标管理动态

我校新一轮学院目标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1-05-16

[ 文字:记者 邓佩文 范嘉仪 | 图片:记者 丘君韬 | 编辑:刘红艳 张迅 实习生 张刘彩雯 ]

本网讯 5月12日下午,我校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校长仲伟合、副校长方凡泉以及实行目标管理的各学院(部)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订仪式。仪式由方凡泉主持。

仲伟合提出三点要求

仲伟合在发言中表示,学院目标管理对我校加强战略管理,深化内部管理体制,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有促进作用。他指出,学院目标管理的重点在于三方面:系统改革;明细权责划分和强化考核评估。他对学院的目标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准确定位,强化职能;第二、围绕中心,推进发展;第三、与时俱进,完善组织。他还强调,学院目标管理要做到与落实“十二五”规划相结合,与学院领导班子任期目标相结合,使其真正成为学院实力提升和学校发展的推进器。 隋广军、仲伟合与学院代表英文学院和经贸学院分别签署了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这象征着新一轮学院目标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隋广军、仲伟合与学院代表共同签订责任书

 

方凡泉总结,各学院应以检查管理绩效、总结管理过程、反思管理定位和明确管理方向为目的落实学院目标管理工作,为加强学院学术建设和提升学校地位做出努力。

方凡泉作总结

上一条:我校组织学院目标管理届中考核汇报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