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考核
 目标管理动态 
 制度文件 
目标管理动态

学院目标管理届满考核 院长汇报完成情况

发布时间:2014-10-13

10月11日,四年一度的学院目标管理届满考核汇报交流会在我校北校区国际会议厅召开,会议由校长仲伟合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陈建平、卢景辉,副校长方凡泉、顾也力、石佑启、陈林汉、阳爱民出席了本次会议,听取了各学院负责人对学院目标管理完成情况的汇报。

总结交流会现场

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本科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党建思政与团学工作和综合管理等目标管理考核中的各项指标及学院年度重要工作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据汇报,各学院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大部分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出色地完成了目标考核工作任务。此外,一些学院(部)就不足之处向学校反馈情况并提出整改措施。

在过去的四年中,各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学建思政、学生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院在围绕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目标上也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努力提升教育国际化水平。汇报中提到,如西语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六、第七届中法跨文化交流会;东语学院配合“亚洲校园”项目的开展,推行研究生就业工程,先后已有13名学生在中日韩三国的校园中担任助教;翻译学院与联合国、欧盟等国际性及区域性组织开展深入合作,为我校翻译学科内涵式发展提供了国际化平台。

仲伟合主持汇报会

在总结发言中,仲伟合提到,各学院无论是在工作的量的增长、质的提升,还是在各自的理念上、管理的创新上,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本次汇报为下一任班子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对此,仲伟合表示内心感到兴奋、感动和欣慰:“令我欣慰的是大家在谈成绩的时候没有忘记看问题,没有忘记展望未来。”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实行目标管理的各学院(部)的主要负责人,相关部处主要负责人以及发展规划处相关人员。

上一条:我校部署新一轮学科评估与学位点申报工作 下一条:我校组织学院目标管理届中考核汇报答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