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考核
 目标管理动态 
 制度文件 
目标管理动态

我校组织学院目标管理届中考核汇报答辩

发布时间:2013-01-07

1月3日至4日,我校组织实行目标管理的17个学院(部)开展届中考核汇报答辩会。校长仲伟合,副校长许国彬、顾也力、刘建达、石佑启以及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的负责人担任答辩评委。实行目标管理的各学院(部)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系主任出席了答辩会。汇报答辩会由石佑启主持。

 

答辩会现场

 

发展规划处陈伟光处长对评分标准和汇报答辩注意事项作简要说明后,各学院(部)负责人围绕目标执行总体情况、各项考核指标特别是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本科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绩效指标的任务完成情况、主要成绩(创新、亮点)特别是“十二五”规划和“繁荣计划”等特色项目的落实情况、不足之处与存在的问题、今后主要工作思路和提高措施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汇报。

 

出席答辩会部分评委

 

评委们就如何夯实学科平台基础、如何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如何规划建设重点学科、如何加强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各学院(部)负责人一一作答。

这次汇报答辩是继学院自评和职能部门分类考核后,对实行目标管理的各学院(部)2011-2012年的主要业绩进行届中考核的重要一环。

根据前期考核和汇报答辩情况,绝大部分学院都顺利或超额完成了与学校签订的《学院目标管理任务书》的目标。学校在对各学院(部)的考核结果审定后,将对业绩突出的学院进行奖励。

上一条:学院目标管理届满考核 院长汇报完成情况 下一条:我校新一轮学院目标管理工作正式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