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办学综合改革
 自主办学综合改革简介 
 自主办学综合改革动态 
自主办学综合改革动态

我校自主办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获省调研组好评

发布时间:2014-04-08

3 月6日上午,省政府参事、省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李小鲁率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调研专家组来我校调研深化高校自主办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对我校改革试点前期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李小鲁高度肯定我校改革试点前期工作

李小鲁高度肯定我校改革试点前期工作

 

在听取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代表学校所做的改革试点工作汇报后,李小鲁以七个“最”高度肯定了我校深化高校自主办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并对我校前期所作出的工作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这次到广外的专题调研,是专家组对六所广东省深化高校自主办学综合改革试点高校开展调研工作以来收获最大、感受最深、理念促动最多的一次。广外对深化高校自主办学综合改革的认识是最到位的,摆位是最重视的,前期的工作是最落实的,改革的设想是最有思路的”。他向在座的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同志建议:“广外的改革对广东省普通高校的综合改革具有重要的意义,在接下来的六所试点高校分类指导工作中应将广外列为高校综合改革的试点样板,加大支持力度”。同时也对我校继续深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一是要进一步促改革、推突破、成亮点,为全省教育综合改革树立样板;二是要立于高处、着于大处,敢于突破固有利益格局,为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的探索做出更大贡献。

隋广军汇报我校改革试点前期工作

隋广军汇报我校改革试点前期工作

 

隋广军从综合改革试点工作进展、综合改革主要内容及及面临的主要困难与建议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开展深化自主办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阶段性成果。他表示,学校当以开展自主办学综合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加大体制机制改革力度,全面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省调研组的建议意见对学校改革工作推进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学校将根据省调研组的意见进一步凝练改革工作重点,优化改革方案,制定改革路线图和时间表,积极稳步推动改革进程。

仲伟合主持调研座谈

仲伟合主持调研座谈

 

校长仲伟合主持调研会,他对省调研组的悉心指导表示发自肺腑的感谢。他指出,深化高校自主办学综合改革试点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好舞台和重要机遇,我校将紧紧抓住这一机遇,加快改革创新;希望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能为改革试点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外部政策环境,使试点工作能够得以顺利推进,取得预期成效。

调研座谈会场

调研座谈会场

 

我校党办校办主任刘志军、发展规划处处长詹文都、教务处处长焦方太、人事处处长阳爱民、研究生处处长袁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蔡红、经贸学院院长李铁立、翻译学院院长平洪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就自主办学综合改革开展调研 下一条:选准五大突破点 扎实推进自主办学综合改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