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办学综合改革
 自主办学综合改革简介 
 自主办学综合改革动态 
自主办学综合改革动态

我校喜获省教育体制综合改革重点项目7项

发布时间:2015-01-09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广东省教育体制综合改革专项资金管理工作的通知》(粤教规函[2015]9号),我校在广东省教育体制综合改革专项资金申报工作中喜获佳绩。我校申报的10项项目有7项获批,立项率达70%,立项率是全省立项率的2.8倍。

2014年10月收到省厅开展教育体制综合改革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党政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提出指导意见。发展规划处第一时间牵头党办校办、学生处、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就业指导中心、国际交流处、财务处、继教(公开)学院、教育技术中心、教育集团等相关单位,召开申报工作布置会。在短时间内多次组织专家论证、反复修改。由于着手早、重视度高、动员深入、论证充分、申报积极,我校在此次申报工作中成绩斐然。

据悉,为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广东省启动了教育体制综合改革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我校在此项申报工作中表现上佳既是我校自主办学综合改革的重要成果;也对我校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持续推进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附件:我校获批广东省教育体制综合改革专项资金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安排金额

(万元)

1

深化自主办学综合改革(试点)实践

40

2

建设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实践探索

40

3

以“完全学分制”为核心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机制综合改革

40

4

自主招生改革探索

25

5

高等学校依法治校机制创新综合改革

25

6

高水平大学国际化教师队伍制度创新与实践

25

7

高等教育全球化视野下的大学治理转型研究

30

上一条:广东省高校学分制改革调研座谈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处就深化自主办学综合改革在北校区开展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