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强校工程
 创新强校工程简介 
 创新强校工作动态 
 创新强校政策文件 
创新强校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5年“创新强校工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04-10

本网讯 4月2日上午,我校2015年“创新强校工程”工作推进会在北校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校长石佑启主持,研究生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图书馆、教育技术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发展规划处全体人员出席。

石佑启讲话

会议围绕2015年“创新强校工程”项目遴选和专项资金使用两个议题展开。石佑启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学习和领会省里文件精神,规范项目及专项资金管理,切实提高专项资金综合效益,全面保证项目顺利实施。要把“创新强校工程”和学校自主办学综合改革工作结合起来,增强“创新强校工程”建设的实效性,使专项资金真正发挥作用,助力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

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则唐汇报了学校“创新强校工程”项目遴选和2014年度省专项资金安排的总体思路。2015年,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相关文件精神,以任务为导向,加强统筹,重点突破,增强“创新强校工程”建设的实效性,并着重针对校内项目遴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财务处处长朱红介绍了学校加强“创新强校工程”省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相关举措。她指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关于印发<广东省高等教育“创新强校工程”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粤财教【2014 】130号)文件要求,确保资金使用进度和和使用绩效。

会议现场

与会者认真听取相关汇报,就相关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上一条:《加拿大发展报告(2015)》发布 下一条:考文垂大学与广外汇丰创新班协同育人项目启动

关闭